Thursday, May 26

我们都有错!

好,泉成!
我承认我们也有错!
我们不应该一开始就把矛头指向你!
我们会把矛头指向你的原因,
是因为我们把问题推回到了原点!
我们觉得你不应该突然就说33的妹妹丑!
所以才会觉得你无端端找事情吵!
你不是不知道33的脾气也是不好的!
错就错在你知道了,还去惹她!

33也错了,
因为她不应该把其它的事情牵涉进来!
她应该直接回应你说的话,
而不是说因为没有载berry出去你就小气了!
因而的把事情闹僵了!

我们也有错!
我们的思维不够广泛!
不应该直接就说你无端端惹起了吵架的火!
我们应该说,
因为你说了不应该说的话,而使33也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所以大家生气了!

错就错在,
你说错了话,惹错了人!
错就错在,
33应该直接回应你的话,而不是把其它的事情牵涉进来!
错就错在,
我们思维狭窄,不应该一开始就钉你罪!

现在我们全部都有错!
算扯平了吗?
事情能够解决吗?
大家还是好朋友吗?

成!
不要轻易就说朋友就做到今天!
不要轻易就放弃友情,
不要轻易说有缘再见!
我们不曾有过放弃友情的想法!
我们几时都那么的重视你!
不要把放弃友情说的那么简单!

成!
希望你会改一改,
那个炸人不用本的说话方式!
人是会反弹的!
一直被人炸得体无完肤,
总有一天会反弹起来反抗的!

33
改掉你那个超级情绪化的情绪!
如果以来月经的理由来说心情不好的话!
那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疯掉!

我们!
我们不应该太快下定论!
不应该直接就把矛头指向一个人!

我个人觉得
看了berry的blog,
也有顿时觉得你可怜的感觉!
我们不断地轰你,不断的弹你,
还真的蛮孤独的!
对不起了!

berry....
我们何尝不是把友情都看得很重了吗?
如果不把友情看得那么重的话,
我相信上次吵架,大家就绝交了吧!
我们当然重视成了!
如果不重视的话,
今天就不会闹得这样僵,
然后还厚着脸皮,
拿着成的篮球衣去他家给他!
然后还渴望他会出席猪的生日!

好的成,
我想到的东西都说了出来!
我的思想就在这里了!

现在我只想大家还能够有机会,
嘻嘻哈哈的一起出去!
谈论那有的没有的,
看看漂亮的女生!
大声说,大声笑!

一切都恢复以前这样吗?
大家一起努力改掉不好的性格!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