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什么和什么嘛!

什么和什么嘛!
最近的天气是厉害到!
变换无穷!
喜欢喜欢就来个大太阳,
喜欢喜欢就来个倾盆雨!

本该在上个星期生病的,
却拖延到昨天才生病,
也算是厉害了!

前天还好好的!
第二天起来就喉咙痛了!
下午时还变本加厉!
一直到半夜时还吐了一点!

今天早上去看医生,
医生也吓到,说我的喉咙肿到很大个!
怪不得啦,痛到这样够力!
连吞口水也要有心理准备!

全部人喝多一点水吧!
照顾自己,别让天气打败我们!


什么和什么嘛!
有了个妹妹,现在妹妹多了个姐姐!
结果我就被这两个女人哼来又哼去!
两个每天合体起来欺负我!
现在我没有地位啦!
渺小的我,悲哀的我!
还是躲在一旁画圈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