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本人觉得!

本人觉得,
干妹妹是件很不切实际的东西,
人家常说,
干妹妹,
不是那些男生追不到的女生就变成干妹妹,
要不然就是,假假叫干妹妹,
然后慢慢的把她追过来!

老实说,
本人也是这样觉得!
干妹妹就是男生的一种奸招啊!
我一直觉得,
在世上没有真正的干妹妹这种东西,
除了真的有仪式的,那就不同!

世事就是这样难料,
终于轮到我有了干妹妹,
朋友说我,假假啦,干干一下,
等下就kan了!哈哈!无聊的他,我不是这样的人咯,
乱乱Kan人的咩?

呆佩芸,
这个干妹妹,
她让我觉得,其实,
干妹妹也能够像一个真的妹妹一样!

我们可以无话不说,无话不谈!
我们也会互相鼓励对方!
当然,偶尔也会把心事告诉对方!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投入,
总觉得,我有责任好好教导这个妹妹,
让她学到更多的东西,
而不是再一样呆呆的,
得过且过的过日子!

她不是一个笨蛋,只是懒惰了一点!
她不是一个笨蛋,只是没有心了一点!
她不是一个笨蛋,只是少了一些责任心!

妹啊妹,努力一点啦!

总得来说,
呆佩芸是我的妹妹,
不是干妹妹!
她是我一个想要去好好珍惜的妹妹!
只是少在没有叫她一声妹妹而已!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