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喝茶

喝茶不只是单单喝茶这样简单,
喝茶也有分两种,
第一 >一大班朋友出来喝茶吹水。
第二 > 几个朋友喝茶谈心。

为什么突然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其实是这两天都有喝茶,
星期五呢,一大班朋友在station1喝茶,大家吹吹水,嘻嘻哈哈,很搞笑很开心,很好玩,当然这是很好,可以增进感情。
星期六呢,就四个人,我、威、成、信,就我们四个,少少人,好谈心,谈了很多,想知道??

哈哈!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我很爱喝茶,因为可以聊天,不论是人多或人少。

朋友就是用来谈心的。当然要看人啦,不是每个都适合。
erm...我的朋友呢,也不是每个可以谈心的,因为有的xiao xiao 的....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跟朋友谈心的,有的会收收着,这是很正常的。
那我觉得呢,有心事就讲出来,一个人难免会胡思乱想,钻牛角尖。
讲出来,朋友一定会帮你,会鼓励你,安慰你,帮助你。
因为朋友就是这样用的。haha...


所以朋友很重要,不可以没有朋友。

I LOVE ALL MY FRIENDS

1 comment:

Joewin said...

赞成你的说法,朋友对我来说是分很多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