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放假了!
过的蛮没有意义的!
除了打球,好像还就只有打球了!
不过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进步,
算不错吧!哈哈!


上个星期四,
和学校朋友去了PD
是的,又是PD
这次去,也算学的一些东西,
正确来说,是体验了!
体验了喝酒后,吐的感觉!
再正确来说,
是再一次体验!

不是很记得,好像是在2007年的时候,
新年期间,和家人一起喝酒,
结果,吐得像狗一样!
从那次起,我就决定不再喝酒了!

结果,到了上个星期四,
我又喝了!
这次也是吐得像狗一样!
而且还比上次更加狗!

谣言说我吐了四次,
别听谣言,不准的!
我是吐了八次!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没有东西吐了,
可是一想起vodka,马上又想要吐了!
结果整个晚上,不对,是半夜,
就一直在吐!

从那天起,我再一次说,
我永远也不再喝酒!
是永远,这句话,
是我林祉隽说的!
我不要做狗!

没有意义的过了一个星期多的放假,
是时候做些比较有意义的事了!
明天要去教会帮忙装修的事情!
铲铲墙壁没用的漆!
上次那个没用的装修老,油了没用的漆,
结果现在留下一墙没用的东西给我们!
是时候装修一下了,
把教会布置得更加漂亮,
荣耀主的名!

顺便提一提,
这次和妹信息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慢慢也比较习惯没有信息的时间!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不过还是要说一声,
出去回到家了,要说一声,
我会担心的咯!嘻嘻!
还是那句,照顾自己吧!
对我来说,你永远都是一个小孩子!




3 comments:

*shirlyn* said...

hmm..为什么要喝到吐呢?给朋友灌酒??
你都会说是VODKA了,,那更应该好好的去品尝嘛~
酒是很炫的饮料哦..=)

Secret said...

哈哈!我不能喝酒的,喝一点就不能了!吐了两三次后,其实没有酒精在我体内了,只是我一想起那个味道,就想吐了!哈哈!我不适合喝酒,还是不要品尝吧!哈哈!

*shirlyn* said...

hmm..那啤酒呢??
还是只是不能喝红酒或涉酒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