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老了!

也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最近忙考试!
还有三科就考完了!
努力一点读书吧!
我的要求很低,
及格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
考试压力大,
人也比较累,
所以也比较情绪化了!
妹,对不起啦!
那天这样骂你!


考完试了,
我要到处跑,
到处玩,
也死命的练球!


20岁了!
人也老了!
年轻时能够做的东西也不多了!
是时候定性了!
好好读书,
以后才有好的生活!
不过篮球是我不会放弃的运动!


人老了,
身边的朋友也变得更加重要了!
现在的这一班朋友是我中学到现在的,
也有毕业后认识的!
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再换什么一班新的朋友!
让我们一起努力,
维持我们的友情好吗?

妹啊!
我是你哥哥,
你不用时时刻刻粘我的!
去找你喜欢的人比较实际吧!
我想要的很简单,
只要你想起我时,
还记得我是你哥哥就可以了!
长大了!
为自己的以后打算,打算吧!
不要得过且过的!

好啦!
也是时候读书了!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