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正式介绍!


和大家正式介绍一下
上图那不懂那里来的呆呆女,
正是上图那傻仔的干妹妹!
哈哈!

erm....回忆起去年10.10.10
不懂那里来的她抓着我的肩膀,拼命的摇我,要我成为她的干哥哥!
那,我也只好答应啦!哈哈!
算算一下,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哈哈

我很喜欢她那毫无伪装的大笑,
毫无做作的发侨,
这真是她最真实的一面,最开朗的一面!
可是近来,因为一些事情,
她失去了最原本的她!
开心大笑的背后有着那隐隐约约的忧伤!

身为干哥哥的他,
怎能忍心看到她这样呢?
所以不断的给她鼓励,给她真面的能量,
希望她能够回到原本的她!
她也答应了我!

妹啊妹,还是喜欢这样叫你,
别叫干妹妹了,别叫她了!
希望你答应我的事能够做到哦!
哈哈!

致词的时间到了!哈哈!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也很高兴能够成为你的哥哥!
我能够成为你的哥哥是你不知那里修来的福气!
我能够成为你的哥哥是我不知那里修来的霉气!
不过还是希望我们的兄妹情能够长长久久吧!

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大笑吧!
呆呆妹,呆佩芸!
把我们俩的欢乐带给身边每个朋友!
每个人都能像我们一样那么和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