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assignment....

assignment是每个学院生的噩梦
assignment就像慢性自杀
它不像考试,一次考完,全世界轻松!
你必须用很长的时间来完成一个assignment
它慢慢的折磨你,慢慢的让你享受它的痛苦!


这个学期,是我有史以来最崩溃的学期!
从上课的第三个星期开始,
每个星期都有一个assignment,
每个星期都把你丢在assignment的恐惧里!
这样的情形持续了6个星期,
终于,我崩溃了!

昨天晚上,
我死得很惨,
头脑爆炸了,
完全的混乱!
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绪(没有哭啦)!
assignment的压力真的很大!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还是处在死人的状态!
直到我看到一个水瓶,上面写了一句很有意思的东西
happiness depends upon ourselves
开心与否,取决与我们自己!
谢谢那个水瓶,
现在我明白了!

我没必要把自己搞到这样惨!哈哈!

assignment....我跟你讲
你最好不要在折磨我,不然看我怎样折磨你回!
现在我处在一自我放假的状态,
因为这两个星期都没有assignment了,
而且下个星期就放假了!哈哈!
爽啊!我要玩到疯去!
哈哈!
PLAY TILL MAX.....

顺便说一说!
妹,有什么都可以跟我说,
我愿意和你一起分担!
我们一起pek chek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