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KNOWING...

今天更朋友去看戏...
名是KNOWING...

这戏真好看...
讲关于预言和世界末日...
我建议大家要看这部戏...
太好看了...

在戏里
世界末日的方法是地球被火烧...

这跟圣经(bible)讲的是一样的...
也许这是我喜欢这戏的原因...
哈哈哈...

虽然戏里有些不是圣经所讲的..
不过戏归戏...
也还是很好看的...

还有
nicholas cage做戏有些夸张(我朋友这样说)
那女孩的妈妈有些笨
那两个小孩作戏还蛮厉害的嘛!!!
戏里面一些紧张的画面
看了让人难望...


我介绍戏从来都不会错的..
相信我吧..
去看...
包你赞不绝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