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秘密!

突然想起之前读过的书,秘密!

还蛮有意思的!
里面说到!

这个世界是有吸引力的!
不是地心引力,是一些很玄的东西!
我不会形容!哈哈!

不是世界而已,
个人也有!
让我打个比喻,因为我不会解释!

比如说,
一个人一直有想要灌篮的思想,
那个吸引力,就会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
把有关灌篮的一些事物,
好比如何灌篮,如何跳得更高,或者如何锻炼
透过一些你不会注意的情形来使你注意到!

还是很难解释!哈哈!

换个方式来说!
用比较负面的方法来说,
比较吓人!

如果一个人一直,不断,常常的有负面思想在头脑里,
那个吸引力,就会从宇宙中,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角落,
把一切的负面思想送进你的头脑里!
让你一直,不断,常常的有更多的负面思想!

这个就是吸引力法则的功用!
它不会分辨什么好什么坏,
只会对你头脑里发出的讯息来吸引一切有关联的东西给你!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
既然知道有这个吸引力法则的存在了,
为什么不好好的利用呢?

让头脑有正面的思想,
凡事都想好的,
那很自然的,
吸引力法则就会吸引好的东西,
正面的东西给你!
那人不是变得越来越正面了咯!

很好的一个秘密!
我都把这个秘密告诉你了!
为什么不好好地利用我这个秘密!
我不会和你收版权费的!
尽量的用!哈哈!

祝全部人,
越来越正面!
越来越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