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忘了!

你知道我在生气吗?
你知道我生气什么事吗?

好一句忘了!
不是生气你到了没说!
是生气你的态度!
你根本不把忘了说当成一回事!

到了没有说,是有点生气,
可是我能够接受你忘了告诉我!
问题出在与当我说你到了没有说的时候,
你只回了两个字!

忘了

很好的两个字!
这表明了你根本不在意!
根本不把这件事当成一回事!

你知道什么叫担心吗?
很简单的三个字,
我到了,有那么辛苦说出来吗?
简单的三个字,
可以让一个担心的人放下心来!

既然你也不把它当成一回事!
那我还要继续担心吗?
担心了,可是最后没有东西可以放下心来,
感觉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