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做工的生活!

做工了!
感觉还不错!
有点像社会人士!哈哈!


老实说,
这是我19年来,
第一次真真的出来跟人家打工!
开始时,还真不习惯这种朝九晚六的生活,
觉得很没乐趣!
很闷,一直重复又重复的生活!
第一个月时,就快崩溃了!

之后的日子,
也许就习惯了,
觉得还不错,
蛮有规律的,
至少不是无所事事的在家,
玩电脑,浪费电,浪费钱!


在这里,还要为他们打个广告,
这公司还想请人,有兴趣者可以联络我!
不是我老林卖瓜,自卖自夸,
这公司的福利还真好,
工作时的油钱,电话钱,还有一些其它的东西,
都可以跟公司‘赎’回!
如果你脸皮比较厚,
想常常请假,也会是比其它公司来的容易多多多!

我没什么大道理跟大家分享,
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2011年,希望大家可以减少不幸,这样就是最幸福的了!

p/s:(偷偷的告诉你们,
现在我用着公司的电脑
更新部落!哈哈!: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