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昨天,今天,明天

哈哈!妹,我来写部落了!
别在说我没更新了哦!哈哈!

昨天是我的生日,
大伙们为我庆祝了!
哈哈!
买了些鸡翅膀,头脑头脑,热狗!
谢书进的妈妈煮了些米粉和做了布丁给我们!
真是太好了!哈哈
是个不错的生日,
哈哈!
第一次有个妹妹跟我庆祝,还不错!哈哈!
昨天算是我的大日子啦!哈哈!

明天也是我的大日子,
degree第一个学期的大考,
不可以不及格,
不然大笔大笔的钱就会不见了!
这次的考试没什么保握,
感觉会很难!
还有很多的东西都没读到!
傻了!

昨天和明天都是大日子,
而我夹在今天!==
吐血!
今天是刚过完生日的我,
也是要面对明天考试的我!
所以平坦说人有很多身份!
我赞同!哈哈!
刚才去mcd读书,
跟一个form5的朋友一起读书!
我读的,她不明白,
她读的,我不想明白!
哈哈!

感觉头脑就快爆炸了!BOOM!!!!
知识们,请你们乖乖的生出翅膀来,
统统飞进我的头脑!
不然我要用大炮把你们轰进我头脑里了!
乖点!我只需你们在我头脑里几天的时间!
之后,你们要去那里都不是问题了!
让我软禁你们几天吧!

快快考完试吧!
我要飞上天啦!

祝全天下要考试的人儿们,
一切顺利!
上帝祝福你们!
好好考试吧!

No comments: